G8GAME 遊戲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999|回復: 21

建議~~

[複製鏈接]

16

主題

30

文章

1350

積分

超G8版主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積分
1350
發表於 2015-9-7 21:03:44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你還在猶豫什麼,加入G8GAME論壇,和大家一起開心玩遊戲吧!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x
哈囉
我是姬氏
這是我的小小建議
就是關於"戰友徵召"和"公會招募"
您們可以設置一個收費項目
只要付出積分就可以將申請人的帖置頂和亮置
這是我在其他論壇學回來的經驗
目的是為了防止人們推文和令積分用得其所


另外您們有沒有招募版主?我想加入您們的團隊

點評

哈哈, 你真逗, 我會在下面回覆你, 真是可愛  發表於 2015-10-8 22:00
不愉快的話,先跟你說聲抱歉))  發表於 2015-10-7 23:21
因為你的一句留言就來決定,你可不可以加入他們的團隊,畢竟我們只是個註冊的人 喜歡遊戲的人。((這是我個人的見解如果造成你的生心靈...  發表於 2015-10-7 23:21
我覺得不需要.. 而且G8論壇沒有再招募版主.. 還是你自己的粉絲團&論壇好好經營就好 我覺得沒必要.. 況且這些版主都是百姓.泰奧G8GMAE的夥伴 不可能   發表於 2015-10-7 23:19

26

主題

82

文章

1219

積分

G8分析達人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積分
1219
發表於 2015-10-9 23:07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阿,其實我也是自己去和百姓大申請分析達人群組的
想幫忙管理論壇和喜歡遊戲的心不變就好啦?
何必動肝火?

點評

什麼叫一直來搗亂==  發表於 2015-10-10 17:12
不過,這個人一直來倒亂  發表於 2015-10-10 15:57
回復 支持 2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5

主題

21

文章

3314

積分

G8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3314
發表於 2015-9-7 23:33:26 | 顯示全部樓層
tos7g4 您好,

在帖子的右下方有使用道具,只要使用「威望」或「G8幣」即可將道具卡買入包包,並做使用唷。
謝謝您的建議^^

點評

情況像這個  發表於 2015-9-10 21:33
http://forum.tos.nets.hk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2  發表於 2015-9-10 21:32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5

主題

21

文章

3314

積分

G8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3314
發表於 2015-9-14 19:30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用G8幣購買道具卡也可將自己的文章限時高量或提升唷^^

與您所說的付出積分可將帖子置頂是一樣的,或是對您的意思有所誤會?

點評

因為道具卡可能會導致大量置頂文/提升上來, 這樣會逆了本意,所以有一個限制會比較好,不過這只是我的想法  發表於 2015-9-14 20:19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6

主題

30

文章

1350

積分

超G8版主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積分
1350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10-8 22:41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tos7g4 於 2015-10-8 23:43 編輯

回覆G8GAME會員154979356 (前身:roman80010123)
不過我姑且先叫你張先生好了, 畢竟到了另一個論壇名字又不同了
好, 今天我們要討論的內容是要圍繞G8GAME, 並非以諾塔討論區
本人會儘量避免談及有關內容, 以免影響G8GAME的運作, 也請G8GAME有關人員儘量不要刪文(不過小弟會擷取截圖作紀念(?

首先就著張先生的點評, 我想提出一個質疑,
由於我原個文章是在剛剛好一個月前(即2015-9-7 21:03:44)發表,而你就在我提出建議後(即2015-10-7 23:19)發表點評,
這似乎是於理不合

再者
我的建議文章已經得到G8GAME管理人員回覆
張先生為何在一個G8GAME管理人員收集意見的地方, 強加自己意見
難道你也是G8GAME管理人員嗎?
當然, 我沒法控制你的言論自由,
可是我就是在這點想不通
難道是對人不對事?


接下來就是你點評的回覆
我覺得不需要.. 而且G8論壇沒有再招募版主.. 還是你自己的粉絲團&論壇好好經營就好 我覺得沒必要.. 況且這些版主都是百姓.泰奧G8GMAE(G8GAME)的夥伴 不可能

(紅字為我幫改正的錯別字)
的確,
G8GAME並沒正式再招募版主
因此我在文中只是提問有否招募版主,
並表達我的興趣

再者
我不太明白你的話"況且這些版主都是百姓.泰奧G8GMAE(G8GAME)的夥伴 不可能"
是百姓和泰奧的版主是夥伴, 有何問題?
我只是想出一分力, 有何問題?
成為版主的條件是你定下的嗎?
你的邏輯似乎有少許問題

另外
感謝你的支持
要沒人倒亂,
粉絲團論壇定能好好經營
再次感謝你的支持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因為你的一句留言(?)就來決定,你可不可以加入他們的團隊,畢竟我們只是個註冊的人 喜歡遊戲的人。((這是我個人的見解如果造成你的生心靈...

當然
我一篇文章就來決定能否成為版主, 是的確兒戲
所以百姓也聯絡了我
只是我使用通訊系統的習慣成了障礙
結果除了成為版主的申請, 還有公會的申請, 也不接納

雖然我現在才開始使用新通訊系統
但是我明白百姓當初的決定


另外
"畢竟我們只是個註冊的人 喜歡遊戲的人"
不太了解這句的意思
是又指版主的挑選你也有份嗎?
不過這是百姓和泰奧, 以及一眾版主的論壇
有權嗎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不愉快的話,先跟你說聲抱歉))

不用道歉
我並沒有不愉快
我只是想起你上次發生一件事, 你還沒正式向別人道歉


最後由於G8GAME論壇並沒開放文中標記會員
(因此我會親自PM你, 請勿介意)未有權限PM

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3

主題

47

文章

918

積分

G8戰士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積分
918
發表於 2015-10-9 20:19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不姓張喔
感謝你的回覆

點評

你是不是認錯人了== 怎麼沒有搞清楚我是誰就在說怎樣… 請您搞清楚 還要請有證據證明我是你說的那個人==  發表於 2015-10-10 17:15
我只不過是用你面書的名字稱呼你而已  發表於 2015-10-9 22:01
你好可愛喔  發表於 2015-10-9 21:58
時空之門UID : 102009

神魔之塔UID : [co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6

主題

30

文章

1350

積分

超G8版主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積分
1350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10-10 21:41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tos7g4 於 2015-10-10 21:42 編輯

面子是別人給的, 臉是自己丟的

回覆G8GAME會員154979356
你是不是認錯人了== 怎麼沒有搞清楚我是誰就在說怎樣… 請您搞清楚 還要請有證據證明我是你說的那個人==

有關你這個回覆, 我有以下圖片讓你參考一下

既然, 你要我拿出證據, 我也相信你不會介意我公開你面書名字, 對吧, 張至壹?
根據上述圖片, 我得出以下結論
154979356 = roman80010123 = 張至壹


什麼叫一直來搗亂==
而接下來我這些話不單是給張至壹看, 還有給所有人看
什麼叫一直來搗亂
說說以下一件往事
在7月26日, 本人在以諾塔討論區以及專頁舉辨活動
得獎者會獲得討論區的虛寶
可是, 張至壹突然偷去大部分得獎者的虛寶
以下為情況

當我扣去他所有虛寶作懲罰, 他則在討論區搗亂

當我以為他不再出現, 結果...
我在這裹就不再說下去, 想知道更多, 請到專頁相簿查看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所以
張至壹
你夠膽說你沒有在搗亂嗎?
那請你解釋我上一個回覆的各種疑問
謝謝

本文章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x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3

主題

47

文章

918

積分

G8戰士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積分
918
發表於 2015-10-10 22:02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說什麼
還有你怎麼可以隨意公開他人的 帳號/生日/(即facebook的內容
你知道你已經違反個資法了嗎?
如果當事人看到是可以對您提出告訴的……

感謝您:)

點評

更何況按照我提供的證據, 你就是他, 完!  發表於 2015-10-10 22:23
你真奇怪, 是你要我拿出證據  發表於 2015-10-10 22:22
時空之門UID : 102009

神魔之塔UID : [co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論壇樹狀圖|小黑屋|G8GAME 遊戲論壇  

GMT+8, 2017-9-24 20:21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